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跟党走 毅路跑!

来源:财通证券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西湖大学党员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科技强国的初心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湖大学组织毅跑队和党史竞赛队参加由财通证券主办的“学党史 跟党走 毅路跑”共建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征程,体悟党的奋进力量。



上午八时,以“鸣枪”为令,全体选手开启了十公里毅跑的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同步开赛。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分享党的理论成果,把握党的发展主线……竞赛现场,选手们踊跃抢答、互学共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竞赛通过生动“体验式”的党史课堂,让在场所有人回顾了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体悟了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与奋进力量。





此次“学党史 跟党走 毅路跑”共建活动,在西湖大学两支队伍的努力下,赢得了一等奖。这是以战略合作为基础,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的交流活动,是一次全新的跨越,西湖大学将不断创新共建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培养具有社会主义责任感的有志青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