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喜迎二十大 | 基金会党支部与顾家集团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基金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王安琪

7月8日,杭州市西湖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前往顾家大厦,与顾家集团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展厅和陈列室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顾家集团发展历程,学习了顾家三代创业者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顾家集团党委副书记胡晓青介绍了顾家集团党委建设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和成功案例。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柴鸿介绍了西湖大学办学情况以及基金会党支部建设情况。双方就组织建设、党建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搭建起校企沟通平台。支部全体党员表示,精益求精的精神是我们在工作中要不断追求的。在西湖大学的发展过程中,作为西湖一员,更要发扬不畏艰难的创业精神,为西湖大学扎根中国、迈向世界尽自己的一份力。



座谈会后,基金会党支部向顾家集团党委赠送了由施一公校长签名的云谷校区建筑卷轴。联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