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杭州市西湖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赴传化集团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王安琪

11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杭州市西湖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传化大厦,与传化集团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传化集团的展馆,了解了传化集团的经营发展和党组织建设的历程,并与传化集团党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传化集团党群办主任徐婧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成果,并对集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实践党建深度融合的现代企业科学治理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探索科学治理模式,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双方希望未来能够增进沟通交流,加强合作,以党建赋能中心工作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