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我校召开全体党务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党群天地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

2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全体党务干部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孙幼幼通报了校党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并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2016年修订)》等重要文件精神。

校纪委书记杨文铸在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我校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age.png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董清源向各位党务干部就2019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加强理论武装,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四是加强党员发展,五是加强文化培育。新一年中,校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这个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有效发挥党委的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