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郑仓元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专题报告

来源:党群天地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

      12月20日,原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郑仓元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了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的专题报告。讲座由校党委书记董清源主持。


image.png


    郑仓元教授介绍了五年来我国所经历的历史变革以及所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绩,分析了我国进入新时代的现实依据,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标志。在此基础上,郑教授剖析了新时代给我们党员干部所带来的新思想和新使命。他强调,面对改革开放再出发,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重要的是要有坚忍不拔的政治定力——信仰面前要有定力,权力面前要有定力,困难面前要有定力,廉政面前要有定力。


image.png


    整场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有系统的理论阐释,又有详实的生活案例,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提供了帮助和启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