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我院教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来源:WIAS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作者: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院长施一公受邀列席大会。

学院党组织高度重视,提前通知、做好收听收看组织安排。全体党员怀着庄严喜悦的心情,积极参加了与云栖小镇党委组织的集中收看活动。 

学院专门开放学术报告厅,组织教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电视直播盛况。PI(独立实验室负责人)、行政人员、科研团队成员、援建人员等纷纷参加,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的报告。

各位教职工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的热切期盼,报告将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强调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突出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严格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克服一切困难,办好西湖大学,为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1508489140920326.jpg


1508489009223615.jpg

十九大开幕电视直播收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