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学习活动

来源:WIAS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

2017年8月2日,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及任振鹤同志在全省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真诚的讨论。

随着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人员的加入,党支部队伍也日益壮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文铸介绍了2017年3月以来党支部的发展情况,着重分享了党支部的成立背景、院长施一公对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的期望和要求。新转入的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欢迎。

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及任振鹤同志在全省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推送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有力有效地服务中心大局。

1507883742564269.jpg

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对主题党日等事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