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举办7月支部学习活动

来源:WIAS 发布时间:2017-07-28 作者:

2017年7月27日,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交流活动,学习主题为“积极配合响应中共云栖小镇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督查工作要求”。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云栖小镇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督查工作要求》的文件,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进行自查,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文铸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云栖小镇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督查工作要求》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从我做起,对照核查标准,严格自查,及时发现不足,查漏补缺。会上重申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必要性,要求每位党员常读党章党规和习主席系列讲话,增强自身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同时要理论联系实际,将“两学一做”精神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适应不断变化发展的时代环境。在日常工作中,要有模范意识和先锋意识,发挥共产党员正面、积极的作用。

会上,各位党员还热烈讨论了支部固定党日学习机会,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理论学习、实地参观、社区帮扶等多种学习形式,切实多角度强化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最后,杨文铸书记结合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作了总结,杨书记指出,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和未来的西湖大学是对教育体制改革的新探索,承载着国家和民族对新型教育体制发展的希望。作为其中的一员,务必要脚踏实地,保持本心,做到与时俱进,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环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