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参加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作者:WIAS

2017年6月16日,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参加云栖小镇党委举办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并认真学习党课,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体悟中国共产党如何在战火弥漫的艰苦岁月中书写红色篇章。

1507703931220802.jpg

面对革命战争的枪林弹雨,他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面对建设年代的艰难局面,他们激情燃烧、无私奉献;面对“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他们信念执着、从不消沉;面对改革开放的千钧重担,他们不畏艰险、勇敢担当。无数英雄儿女凝聚在信仰的旗帜下,勇往直前以赴之、断头流血以从之;无数志士仁人凝聚在真理的旗帜下,实事求是以谋之,殚精竭虑以成之,他们挺起了民族的脊梁,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全体党员深深沉浸在精彩的党课中。

1507703960609107.jpg

会后,各位党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