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红色支部月| 走进特色小镇,感受产城融合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

【编者按】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2020年西湖大学党委全面优化基层组织架构,新调整的26个基层党组织,就像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最小“细胞”,通过多元创新的活动方式,不断激活西湖大学党建工作的“神经末梢”,释放学校发展的“红色动力”。


12月,为增强支部成员内心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工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和工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赴梦想小镇、梦栖小镇、艺尚小镇开展支部活动。

通过参观为创业者打造的梦想小镇、实行设计引导经济策略的“设计奥斯卡”小镇和“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艺尚小镇等几大杭州创新发展标地,西湖党员们深入了解到产城融合发展的理念,不仅拓宽了学习思路,还开拓了研究视野,有利于更好地促进未来学习和科研。


工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合照


党员聆听梦栖小镇发展历史的介绍


党员观看艺尚小镇推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