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春”暖西湖| 寒冬赠春联,墨香溢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

       农历牛年新春将至,杭州民进市委组织20余名民进会员及杭州开明画院书法家们为西湖大学一线科技教育工作者豪情泼墨,书写新春的祝福。

       1月26日,民进市委会秘书长诸剑超、杭州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黄莘祥、民进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朱书发亲自带着一百多幅春联和福字走进西湖大学,带来了民进市委会的关心和祝福,也带来了浓浓的欢乐喜庆中国年氛围。以杭州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黄莘祥为代表的书法家们为师生免费书写各式各样的福字和寓意祥和的春联,喜庆的大红春联,字体遒劲、灵动飘逸,表达着对新春的美好祝愿。

       随着一幅幅春联送到师生代表手中,大家表示感激之情,“五湖四海皆春色 万水千山尽朝晖”、“平安是福”……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新年祝愿,也有励志笃学的昂扬高歌,浓浓年味、寓意吉祥,字里行间包含着对西湖大学师生的深深祝福和浓浓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