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加快省实验室建设,助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 | 西湖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与广东省政协的客人共商发展之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

5月14日,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振涛携广东省政协理论研究会、科教卫体委员会、广东工业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科学院信息研究所、广东省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所等专家、学者,与浙江省政协有关领导一道,莅临西湖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就“加快省实验室建设,助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界别协商专题进行深入地沟通交流。

会客厅邀请广东省政协、浙江省政协的领导对云栖校园进行了参观、指导,通过对微纳加工与测试平台、物质科学公共实验平台、政协委员会客厅的现场实地考察,双方细致地对实验室及平台的建设、政协委员会客厅功能作用的发挥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广东省政协的客人们饶有兴趣地了解了西湖大学的办学情况及学校在科研、教学、党建等方面的做法。针对“加快省实验室建设,助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主题,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成果评价、科技创新、学校及实验室建设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对下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实现快速发展谋划了实施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