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优化完善组织建设 凝心聚力勇担使命

——西湖大学二级党组织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李寓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西湖大学行政党委、理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工学院党委陆续成立,这标志着西湖大学二级党组织架构初步搭建完成,基层党建工作逐步规范成熟。





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只有50多名党员的小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拥有9514.8万党员的政党,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漫漫求索。2018年4月20 日,西湖大学党委正式成立,当时全校党员只有34名,现如今党员人数已达709名;基层党支部的个数也从最初的1个,逐步发展为如今的26个。三年创校过程中,“西湖”党员在各个岗位创业奋斗,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与西湖大学共同成长、携手前行。


4月22日,中共西湖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5月28日,中共西湖大学行政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5月31日,中共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6月18日,中共西湖大学工学院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