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西湖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联合开展 “同心迎亚运 同行向未来”健康毅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


4月26日,由浙江省政协教科卫体委指导,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联合浙江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西湖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浙江中医药政协委员会客厅共同开展“同心迎亚运同行向未来”健康毅行活动。作为浙江政协系统迎亚运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助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早上9点,从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的手中接过“同心迎亚运 同行向未来”“宸宸”“琮琮”“莲莲”四面旗帜,毅行队伍自改建一新的黄龙体育中心整装出发,冒雨前行,一路上气氛热烈,激情澎湃,畅谈对亚运的美好期盼,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快乐毅行,队伍顺利抵达活动终点人民大会堂东广场,胜利会师,齐聚一堂,共呼“同心迎亚运同行向未来”口号,振奋人心。

      

 


活动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积极响应号召,以主人翁精神、排头兵姿态参与迎亚运系列活动,争当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在助力办好亚运盛会中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力量。

西湖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持续发挥高层次人才集聚、智力成果密集的优势,多开展一些富有特色的活动,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通过更多类似活动开展,以政协委员会客厅为平台,进一步广交朋友,深交朋友,凝聚人心,携手迎亚运,同心向未来,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