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西湖大学志愿者“橙”亮登场,感谢“疫”路有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党群工作部


因学校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需要,学校党委在今年4月份初号召组织成立“西湖橙”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迅速组建了近百人志愿者队伍。4月27号,学校更有幸邀请到疫情防控专家市一医院郑永科副院长为广大志愿者亲临授课,后续大家也积极参加线上学习,考取资格证书。
                      

               


自5月18日以来,有三十多名“西湖橙”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冒酷暑,顶风雨,不畏困难,不辞辛苦,无私奉献,先后参加了16场次的核酸采样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35小时,协助采样万余人次,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西湖大学“西湖橙”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校园刮起了一股“橙”色志愿风,成为校园一道美丽、感人的风景!

                    

                                               美丽的印痕

                                             浸透的发髻

                               

广大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投身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安全、齐心抗疫的坚毅精神、青春风貌,感染、激励着每一个师生,同时也为疫情防控积累了经验、储备了力量!美丽的“西湖橙”志愿者,感谢“疫”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