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工学院师生篮球赛:挑战地心引力,引爆工学魅力

来源:工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彭玥、邬云鹏

为丰富学院师生业余生活,培育和谐、友谊、拼搏的学院文化,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6月23日晚,2022年工学院师生篮球赛在杭州市委党校体育馆火热开赛。


CE8EA


本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赛,包括1支由13位实验室负责人组成的PI代表队,3支博士生、博士后和科研助理组成的新锐队,1支女子定点投篮队。



在两场5V5男子赛中,球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扣人心弦。最终,PI代表队的老师们不负众望,以娴熟的配合和出色的发挥夺得了此次师生篮球赛的冠军。同时,学生代表队也以拼搏的斗志和不俗的表现展示了他们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质。




在女子定点投篮赛中,参赛女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当裁判一声口令响起,参赛选手们个个屏息吸气,全力投篮。参赛选手们相互喝彩和鼓励,周围的观众们也全力呐喊助威。



本次篮球赛共吸引5支队伍,共60余位师生报名参加。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师生到场加油助威。各支参赛队伍也充分展现出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篮球赛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缓解了大家平时科研工作中的压力,也增进了师生的交流和友谊,得到师生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