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市总工会领导来西湖大学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西湖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党群工作部

      时下,骄阳似火,持续高温,为切实关心关爱一线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障教职工的健康权益,7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闻国平,市教育工会主席王文贺来西湖大学开展高温送清凉送关怀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向奋战在一线辛勤工作的职工送来一份清凉,带来一些问候,温暖一片人心。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幼幼陪同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大家为坚守一线的职工们送上满满的清凉消暑日用品,向大家致以真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西湖大学的建设发展默默作出的辛勤付出,亲切嘱咐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高温酷暑天气的自我保护,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单位要以人为本,合理安排好一线职工的作息时间,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

   

                           

通过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也送去了市总工会及学校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了一线职工投身学校建设的热情。下一步,学校工会将继续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服务保障,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