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理学院完成党支部架构调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魏然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理学院党委按照“架构清晰、有利交流、便于组织”的原则,于近期完成基层党组织架构调整工作。

10月19日至27日,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理学院党委新设4个教职工党支部,同时成立1个博士生新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引领作用,4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均由独立实验室负责人(PI)担任,通过“党建+”领航,深入推进党建、科研双促双融合,把支部建在实验室上,不断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基层党组织架构调整工作健全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体系,进一步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增强了支部政治功能,提升了引领力、凝聚力,为今后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理学院党委也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