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西湖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周希辰


2022年11月15日,西湖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云谷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杭州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洪煜璐,西湖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幼幼,西湖大学党群工作部主任、校团委书记林男,西湖大学学生事务部常务副主许紫岳,以及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工学院的46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幼幼对大会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牢记嘱托,引领西湖青年强信念;服务大局,带领西湖青年共成长;激扬理想,感染西湖青年逐梦青春。同时,也寄语同学们作为博士生的桥梁和纽带,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动员西湖青年、西湖引领青年、服务西湖青年中继续发挥关键作用。    

第二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玉聪同学做题为《勇毅前行,为建设成为更好的西湖大学奉献青春的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二届研究生会一年以来在搭建品牌、服务同学、丰富校园文化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在理论学习、权益维护等方面对未来一年学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展望。会议还通过了《西湖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订草案)》,进行了西湖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      

                              



会上,5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全体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最终,杨开创、陈淑华、周岩、崔祯等4位同学当选为西湖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还选举产生马昭懿、王希、关傲聪、李静一、杨开创、陈淑华、周岩、黄晓燕、崔祯等9位同学当选为西湖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