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西湖大学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2-09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进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做到线上线下全员学创新学,西湖大学党委于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5日在全校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本次活动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线上知识竞赛形式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最终按分数由高到低,并结合答题时长进行排序,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既丰富了学习资源,又激发了全校师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广大师生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践的成果,矢志科技报国,扎实推进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中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探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