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护苗成长,巾帼力量|西湖大学理学院开展妇女节与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2024年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和植树节到来之际,西湖大学理学院赴余杭区农业科技创新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护苗成长,巾帼力量”为主题,特别邀请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尤其是其中的党员同志共同参与植树、采笋、摘菜等志愿劳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女性教职工的积极风貌,为环境带来更多的绿色生机。





在春风拂面的日子里,西湖大学理学院的女教职工们身着便装,手持工具,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培土,有的扶苗浇水,现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了细致耐心的优势,确保每一棵小树苗都能得到妥善的照料。




除了植树活动,学院还组织了采笋和摘菜环节。女教职工们穿梭在绿意盎然的竹林和菜地间,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她们亲手采摘新鲜的竹笋和蔬菜,体验着劳动的乐趣,也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




西湖大学理学院一直以来都注重党建工作与师德师风教育的有机结合。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建形式,也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劳动精神和团队凝聚力。此次特色党建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妇女节和植树节的美好献礼,也是西湖大学理学院党委拓展党建活动形式、培育党员精神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