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教师节系列活动| 师情花艺 感恩有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校工会举办“师情花艺,感恩有你”插花艺术讲座,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来自学校的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中,特邀花艺专家耐心讲解了插花中涉及的基本造型、色彩搭配等知识并现场对老师们进行了认真的指导。

在专家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活动现场老师们“各展神通”,一盆盆五彩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枝,在大家的手中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构思、修建、创意、搭配,一个个精美的花艺作品精彩呈现。活动的最后,花艺老师还评选出了全场最佳的三个作品。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女人,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桌子, 食物, 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人, 蛋糕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活动通过插花制作,让辛勤的老师们感受插花制作的快乐,既是礼赞师恩,更是借花草来抒发教师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师情花艺,感恩有你。


一群人在厨房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前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