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心晴e站:你的心声,有我认真倾听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张昱欣

近日,西湖大学工会引进了一个可以倾听大家心声的神秘“树洞”,它有个时尚的名字,叫“心晴e站”。它能为大家带来心理健康知识科普与专家在线交流的服务体验。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电脑, 房间,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心晴e站现已开通多个功能:

“小壹热线”帮您一对一连线心理咨询专家,根据不同主题帮您匹配相关领域的专家为您在线答疑解惑;

“小壹课堂”为您带来关于如何处理婚恋家庭、人际关系、情绪管理、睡眠健康等难题的办法和技巧;

“心理测评”为您带来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的心理测试题目,带您走入自己的内心深处,探究最本真的自我;

“减压游戏”提供了心灵放松游戏、感知力游戏、推理策略类游戏等,让内心从愉悦中得到释放;

“安全健康”提供了心理健康、出行安全、应急救护、健康饮食等相关知识,运用科学知识正确指导我们守护健康。

如今,心晴e站已开放使用,位于5号楼616心理咨询室,如需使用,可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提前预约。同时,心理咨询室正常开放,为全校师生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关注心理健康,有我们护你心安。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活, 房间,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预约电话:0571-87310182

预约邮箱:psy@westlak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