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高温慰问到一线 清凉关怀入人心 ——学校工会亲切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陈臻晗

近日以来,杭州迎来持续高温天气,食堂里,岗亭边,工地上……西湖大学众多高温一线职工们面临严峻“烤”验。然而,他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运维和新校区建设挥洒汗水。

7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幼幼、校长助理王廷亮一行来到学校云栖校区的各个一线高温岗位,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为他们送上冷饮、毛巾、降暑药等解暑物品,反复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

8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幼幼、副校长吉青克一行来到学校云谷校区建设工地,送上清凉慰问包。慰问现场,校领导向在高温一线辛勤工作劳动的建设者表示了感谢,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作息时间、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工地夏季防暑降温措施以及落实情况,关心大家在高温天气要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一份清凉礼品包含着一份关爱

工会永远是教职工贴心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