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西湖大学抗疫记| 温暖从“头”开始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西湖家人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默默付出,守护在我们身边。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杭州市的理发店基本尚未营业,平日里理发这件小事如今却成了一道难题。

为解决这一“头”等大事,给抗疫战线上的西湖家人们送去学校的温暖,我校后勤保障部门特意联系了西湖区工会美容美发协会“徐坤峰杭州工匠团队”,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天花板,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2月26日下午,三位发型师如约而至。3把椅子,几张桌子,西湖大学“临时美发中心”就地开张了。虽然条件有限,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高超手艺。

“理完头发,感觉论文思路都清晰了!感谢学校!” “学校太贴心了,我又恢复帅气了,哈哈!” 免费理发服务从下午1点半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近100名西湖家人们享受了此次服务。


图片包含 人员, 墙壁, 男士, 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床,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战“疫”仍在继续,西湖家人们整理好发型,整理好心情,将继续投入到新一轮的抗疫工作和科学研究中去。希望通过暖心理发活动,“剪掉”科研人员和学校一线抗疫员工的疲惫,大家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神清气爽地迎接早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