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爱“乒”才会赢——西湖大学第二届乒乓球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乒乓球协会

  11月7日,为期两周的西湖大学乒乓球大赛圆满结束,副校长许田、朱晓芸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和运动员颁奖。


15079


此次比赛设团体、男单、女单三个项目。全校共有5个队伍、70余名队员报名参加比赛。为期两周的比赛现场上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各施绝技,时而反手推挡、时而正手抽杀,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生命科学学院一队、生命科学学院二队、工学院队分获团体组前三名;沈杰(后勤保障部)、吕敏(国际合作部)、曲俞睿(工学院)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李冠群(生命科学学院)、马圣奕(生命科学学院)、肖弦(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男子组前三名。


1ADB5


比赛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而且增强了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以球会友、以球交友,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