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高温慰问到一线 情系职工暖人心

学校工会慰问云栖校园一线作业职工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工会

夏日鹭岛,天气潮湿闷热,格外难熬,但校园内食堂、安防、保洁、绿化、施工等各个岗位的一线员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守护着校园。

近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幼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吉青克一行,先后来到食堂、门岗、绿化带、保洁处和微纳加工平台,与在岗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和防暑降温、后勤保障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身体健康。



19843

为了保证学校师生正常用餐,食堂的大厨们在滚滚热浪中翻炒烹炸制作美食;

为了保证绿植成活,绿化队工人们顶着酷暑高温坚持户外连续作业;

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心地科研教学,安防队员们一遍遍地在校内巡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这些看似平凡又令人感动的点滴,正是我校教职工为西湖大学发展默默贡献一己之力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