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辛苦了,奋战在云谷的你们!——工会赴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慰问一线建设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作者:工会

近日,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闻国平、杭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王文贺一行来到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建设工地,慰问在高温下奋战一线的新校区建设者们,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资。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幼幼等陪同慰问。

闻国平主任首先对工人们恪尽职守,挥洒汗水,不辞劳苦,为西湖大学重点项目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大家在夏季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疲劳上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工作任务。

孙幼幼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高温作业一线劳动者表示崇高敬意,希望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好工人们的作息时间,认真做好降温防暑工作,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切实维护工人们健康安全权益。

工人们纷纷表示,在异地他乡感受工会“家”一般的关怀,心里特别温暖,大家会继续克服高温、鼓足干劲,确保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