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双十一不孤单,在西湖遇见你——西湖大学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陈臻晗

11月11日晚,西湖大学团委“双十一不孤单,在西湖遇见你”青年联谊活动在云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除了西湖大学青年教职工外,还邀请了来自财通证券、学军小学、建设银行和各省直机关单位的优秀青年。

晚上六点,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陆续入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从原本的略带羞涩,到落落大方地介绍自己。活动中设置了“中华小曲库”、“你画我猜”、“你说我找”和“合作拼图”等互动环节,为单身青年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交友氛围,为参与其中的男女嘉宾提供展示自我、互相了解的机会。

青年联谊活动是学校党委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具体举措,考虑到众多青年教职工奋战科研一线、忙碌于学校发展建设,希望通过举行这次活动,为青年教职工提供一个相互认识,充分了解,充分沟通,收获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