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乘风破浪的“科研人”——水上运动俱乐部参加2020年“长三角之心”漾舟精英公开赛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陈臻晗

10月17日至18日,2020年“长三角之心”漾舟精英公开赛暨吴兴“十漾连珠”第二届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于湖州市吴兴区丝绸小镇西山漾景区举行,西湖大学水上运动俱乐部派出代表队参加, 并取得了龙舟高校A组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为西湖大学水上运动俱乐部成立之后首次出战。为了参加本次大赛,队员们利用国庆假期时间,进行适应性的集中系统训练中,共同秉持“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有几位师生还是水上运动的“新手”,但是在同伴的支持和鼓励下,在训练场上挥洒青春激情。

西湖大学目前有17个文体俱乐部,体育类的占据大半壁江山,通过科研之余的锻炼放松,可以以更佳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之中。未来在学校云谷校区有环绕学术环的圆形水环,设计规划阶段便考虑了未来水上运动的需求,最大利用校园生态开展利于身心的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由浙江大学和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州市体育局和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承办。西湖大学和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同属高校A组。

 

图片包含 草, 男人, 年轻,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大, 骑, 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文字, 户外, 路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