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西湖大学举办“百年华诞西湖跑”活动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0日,西湖大学联合上海财经大学的同仁们共跑西湖,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用踏实的脚步践行红军长征精神,用汗水书写不畏艰辛、拼搏奋进的意志。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R1t8kBaLpSy99rndkczPEG7IribUao2icSvNDqnSGibysHSpdp8MlpTWrShmic8v92SH8uUJhYYr45Ex2fQzn90WqA/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R1t8kBaLpSy99rndkczPEG7IribUao2icSUicQcBxltuTwJ4Fauib3qHo9CD1NQP6MJFL4Koj5R4ibRVK9o4IJTpJaw/640?wx_fmt=jpeg


本次活动由两校跑团承办,共70余名校友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早上六点,大家在马拉松教练的带领下一起热身、拉伸,6:45准时开跑。这时,杭州西湖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可是跑团和校友们不畏风雨,一路向前,向着目的地勇敢进发!

本次西湖跑分为10公里跑程和24公里跑程。一路上,跑友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战术得当,跑出了一个一个优异的成绩。他们矫健的身影成为了西湖边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R1t8kBaLpSy99rndkczPEG7IribUao2icSKlf3s5ricI8DSRtgyTkZBVQ0ubicpiatgqwEiaDMh8LYhyiaslegtfFwRXQ/640?wx_fmt=jpeg


上午九点,小伙伴们陆续到达了终点。虽然过程十分艰难辛苦,但大家的脸上无不挂满了笑容。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西湖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的每一个小伙伴都用奔跑和行动感悟了初心使命!24公里的跑程正是为建党一百周年送上的一朵祝福“玫瑰”!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R1t8kBaLpSy99rndkczPEG7IribUao2icSwDn0JtXziaCkakyvsCibwDSn9EBDhAWUULnGYSw2N4nUpzTVG93MYhdg/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R1t8kBaLpSy99rndkczPEG7IribUao2icSAfxXCDiau5X3ErIh81S2HCu1ico1vgcefNaTJTp4srcs63JtnMfPYegQ/640?wx_fmt=jpeg

 

毛主席曾说:“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新征程、再起跑,用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学习生活。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点燃内心熊熊火炬,努力的奔跑吧,我们都是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