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以乒会友,追随热爱 | 西湖大学举办第四届乒乓球大赛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陈臻晗

7月5至7日,2021年西湖大学第四届乒乓球大赛热力来袭。此次比赛采取团体比赛的方式,吸引6支队伍,近100名师生报名参加。


一些人站在室内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天花板,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在乒乓球桌子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团体赛采取循环赛的方式,分男单、女单、混双、女双和男双按次序进行。各支代表队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工学院代表队以其过硬的技术、合理的战术夺得了最终的桂冠,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和行政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图片包含 日程表描述已自动生成


“以乒会友,追随热爱”,本次大赛虽然伴随着颁奖典礼已然落幕,但是更多的“乒友”们在这次大赛中找到了球友,找到了组织。对于每个热爱体育的我们而言,找到热爱的体育项目是种幸运,追随热爱是种幸福,每当和球友们在微信群里约好时间,来到地库的球桌前拿起球拍,挥洒汗水,便是这群乒乓球爱好者最幸福的时刻,也是对体育精神最完美的诠释。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愿我们永远追随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