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教师节系列活动之花艺体验课|师情花艺 邂逅美丽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陈臻晗

9月10日中午学术报告厅,西湖大学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参加“师情花艺 邂逅美丽”花艺体验课。



活动上,花艺老师向教职工们展示了插花艺术的魅力,教会了大家简单而又必备的插花知识:如何修枝剪叶、层次分明、创意发挥,让自己的作品最美。

听完老师的介绍,大家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很快,各具特色,寓意丰富的插花作品陆陆续续展现在大家眼前。老师们沉静在自我创作和互相欣赏之中,脸上的笑容犹如一朵朵美丽的鲜花绽放开来,感觉是那么的温馨、浪漫和幸福。一花一时间,一叶一乾坤,插花是一项慢的艺术,讲究心平气和,神态专注。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插花课程中体验到了艺术之美,雕琢之美。而教育何尝不是跟插花一样,在不断的修剪和雕琢中培育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