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精英荟萃 乒乓交流 凝心聚力展风采

来源:工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陈舒雨、彭玥

为进一步锻炼身心、活跃氛围,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012日,西湖大学工学院举行了首届工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混双比赛。学院PI、研究系列人员、博士后及院办人员等组成8对混双组合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紧密配合、沉着应战、每分必争,呐喊声、助威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各组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显国球风采。经过激烈的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近三小时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冠、亚、季军。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双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展示了风采,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工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陈舒雨石理平

亚军:朱一舟陆启阳

季军:张岩岩李瑞鹏田晓琛郑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