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你好,云谷!西湖大学云谷校区首场10公里校园跑开赛

来源:公共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

六点零六分,是10月22日杭州日出的时间。

在这个晨曦微露的时刻,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却已喧闹起来。


2BBA7


在云谷校区倒计时最后一天,这里迎来了第一次升旗仪式、第一场热力跑——西湖大学云谷校区首场10公里校园跑正式开赛。

与以往不一样,当身着各色运动服的跑友陆续汇聚在校前广场时,大家不约而同地做了同一个动作:举起手机拍照!

一身运动装的西湖大学党委书记董清源说:“大家所站的校前区广场,三年前还是一片农田。经过一千多个日夜的奋战,一座现代、大气、漂亮的校园刚刚落成。明天,我们就要迎来云谷校区一期二期交接启用活动。


149C7


“西湖大学,加油!”在紧凑的热身和大合影后,云谷首跑,正式出发!


18FE7


起跑啦!今天的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是每位参与者的脸上,都洋溢着打卡云谷的喜悦和期待之情。



校前广场的喷泉池里,正倒映着淡淡的朝霞,也“拍”下了大家活力奔跑的身影。


176BD


比个大拇指,比个心,这场跑步,我们不比输赢,同为西湖祝福,为云谷助力!


17655


7:29,距离开跑46分22秒左右,校长施一公,与第一批“领跑者”一起抵达了终点。



这么有意义的纪念跑,最后,大合影当然少不了啦!

这场10公里校园跑,比的不是速度快慢,而在于“抢鲜”见证西湖大学成长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作为第一批“打卡”云谷的访客,大家都很兴奋。


从左往右、从上至下依次为:史晓倩、杨波、唐晓芳、陈大为


“西湖家人”史晓倩是跑团的老朋友了:“之前只是路过校区门口,今天进来一看,很现代、很有设计感,非常羡慕你们(西湖大学的师生)!”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跑团团长杨波带着11名跑团成员集体报名参加;浙江女子马拉松届“有名”的高手唐晓芳和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在读博士生陈大为也来云谷打卡:“参加这次纪念跑感到很荣幸,我看到了一所现代化研究型大学的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