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感受自然,舒缓身心 | 记西湖大学10月24日毅行摄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吴珊

从九溪途径满觉陇到苏堤,是杭城著名的徒步道,沿途茶田郁郁葱葱、峰回路转、流水潺潺、山鸟嘤嘤。恰逢十月,满觉陇里桂花盛放,十里飘香。在2021年10月24日这个周末,这条醉美步道迎来了杭城桂花的最佳观赏期。为了让广大师生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劳逸结合、放松身心,当日早晨8:50,西湖大学毅行社团、西湖大学摄影视觉、西湖大学影像沙龙社联合举办了“秋季毅行摄影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尽情享受这一年一季的桂香秋色。

本次联合社团设计了一条难度较低的休闲线路,具体是:九溪公交站集合~林海亭~九溪烟树~杨梅岭~下满觉陇~虎跑路~苏堤与南山路口结束,全部行程共计约7公里。协会为大家准备了少量食物和饮水,沿途大家一边欣赏秋日美景、一边欢声笑语,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眼前的风景。活动结束后,大家选择一张自己拍摄的最佳图片,后期稍作调整后,随附1-2句描述文字一起发到组织方指定邮箱,以参与摄影比赛。

此次毅行摄影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在活动结束后的反馈中,大家纷纷表示“闻到桂花香味太治愈了!”“很好的缓解了科研压力,期待下一次参加!”等等。在随后一周的摄影作品评比环节中,协会共计收到20余份参赛精彩作品,为鼓励大家继续热爱自然、积极生活,联合协会为每一位投稿者均发放了价值80元的精美奖品。

此次西湖大学秋季毅行摄影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它为大家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中添了一道轻松愉悦的“调剂甜点”,也让年轻的你我不负时光,用双眼去探索这个美丽的秋天。


供稿:王林逸潇


供稿:王可


供稿:周明


供稿:王雨芊



供稿:李赛男


供稿:李鑫



供稿: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