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激情亚运,共舞西湖——西湖大学举办首届浙江省高校体育舞蹈交流会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张超


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场文化交流互鉴的盛会。为响应“迎亚运”号召,3月27日,西湖大学举办浙江省高校体育舞蹈交流会,来自西湖大学、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舞蹈爱好者们踏着青春洋溢的舞步齐聚西湖大学,在美丽的云谷校区联袂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图为浙江省各高校参会代表


本次交流会由西湖大学工会主办,西湖大学舞蹈社、国标舞社承办,特邀浙江省高校体育舞蹈负责人卢劼老师进行开幕致辞,金龙猛等专业舞蹈教师现场指导授课。



     


图为集体教学授课现场


此次活动各大高校纷纷展示“拿手绝活”进行比拼:基本步、单人舞、双人舞等现场展示。在比“舞”切磋中大家收获了满满的知识与欢乐,会后也收到了各方的积极反馈。


                   

                           

图为教学展示现场

                           

图为西湖大学体育舞蹈代表队


在各参会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虽然短暂,但是我们共同追逐的体育舞蹈精神将永不止步。让我们期待下次相聚,共谱“体育舞蹈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