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春暖花开,共话未来——工会组织工会工作者团建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陈臻晗


3月26日,西湖大学各工会小家长、文体协会骨干们齐聚在飘着阵阵茶香的龙坞茶山,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举办西湖大学工会工作者首次团建活动。


   


伴随着古琴协会老师悠扬悦耳、婉转连绵琴声,本次团建正式开始。团建的第一个环节是茶话会,伴随着翠绿的茶叶在杯中上下翻飞,大伙儿的思绪仿佛也随之跳跃——有的分享了过去一年中协会从无到有的喜悦,有的讲述了工作中碰到的些许趣事,有的对未来工作提出了种种建议……一个个好的idea在茶话会上犹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结束座谈,工会工作者们在雨后初晴的茶山上拾级而上,迎面而来的微风中带着茶树的芬芳,身边的茶农们在辛勤地劳作,远处亭台拨开朦胧的雾好像在热情地打招呼。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是那么充满希望,正如我们的工会工作如同春天一样润物细无声,且生机勃发!



随着大家的脚步来到山中的朱德纪念馆,工会工作者们共同回望了朱德同志在外桐坞村留下的身影和故事,学习了朱德同志严格的纪律作风和高尚的家风品德,为我们今后的工会工作做出了启发,指明了方向。


  


美好的时光总过的飞快。伴随着活动进入尾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团建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对新一年的工会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