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活动回顾|跑团组织成立四周年纪念跑暨云谷校区万米测试赛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陈臻晗

转眼四载,脚步依然。4月17日,在西湖大学跑团成立四周年之际,学校的广大跑友们齐聚在崭新的云谷校区操场,携手同行庆祝跑团的生日,共同奔赴云谷美好未来。 






 

早上6点,参赛队员们齐聚云谷,登记、热身、合影……大家都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准备。比赛于6:30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枪响,队员们如同离弦的箭一样,在美丽的云谷校区跑道上留下了一幕幕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精彩瞬间。




一万米,25圈,对于参赛队员的体能和意志都是极大的考验。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一起酣畅淋漓的挥洒汗水,尽情享受着脚下的里程。随着终点越来越近,彼此心中的距离也越拉越近,最后,每个人顺利完成了比赛。

                           


也许运动的魅力正在于此,不仅在于比赛的最终成绩,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团队的合作意识与凝聚力。此次比赛,每位跑团成员都展示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和精神意志,用脚步和汗水践行着西湖人永不放弃的团队精神!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

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

加油吧,西湖大学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