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挥墨西湖,激扬青春”|西湖大学举办迎五四巨幅绘画创作纪念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陈臻晗

5月4日,西湖大学师生齐聚云谷校区,共同创作长达12米的巨幅绘画,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



下午1点,活动在师生服务中心广场中央正式开始。在绘画协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老师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开始调色,勾勒线条,上色,不一会儿,一幕幕西湖青年们日常科研学习中的画面便跃然纸上,有充满科技感的学术环、巍峨高耸的图书馆、善解人意的小天、紧张忙碌的实验室和20个充满活力的文体小西等。



通过4个小时的创作,本次巨幅绘画最终完成。大家看着最终作品,心中充满了自豪。“很开心能参加如此有意义的活动,在青年人的节日通过画笔展现我们西湖青年的精神风貌。”,“感谢团委组织本次活动,让我们能用美丽画卷祝福建团100周年!”,西湖青年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