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心有玫瑰,迈步远方|西湖大学举办云徒步活动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陈臻晗

五一假期,许多西湖师生都遇到过这样的场景:徒步在西湖边,迎面而来几位老师同学,大家不期而遇、相视一笑——你也是来“玫瑰打卡”的吧?!于是大家相互鼓励,欢声笑语,一起进发。

在4月25日至5月7日期间,西湖大学工会举行了“云徒步”活动。全校师生登录活动小程序,根据自身情况安排运动计划,选择进行“十万步冲冲冲”和“西湖玫瑰打卡”两项挑战任务。全校师生踊跃参加,不断挑战自我。他们有的每天在小程序里打卡,发布动态给自己加油打气,实时更新的挑战排行榜上,你追我赶的氛围浓厚。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潮在西湖大学热力上演。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千名师生报名参加,其中有732人完成了“十万步冲冲冲”挑战,352人完成了“西湖玫瑰打卡”挑战,完成挑战的师生都获得了活动专属纪念品。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西湖大学师生用脚步展现了科研人奋勇直前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