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喜迎二十大 携手向未来——西湖大学组织趣味徒步跑团活动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陈臻晗


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以更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奔向未来,6月18日上午,由西湖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和转塘街道主办的“共富向未来·漫跑龙坞”徒步跑团活动在何家村举行。我校30余名毅行和跑步爱好者与来自其他两个单位的70余名选手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竞赛组和休闲组两个组别。竞赛组路线约5公里,沿光明寺水库左侧路线环山跑,经过两亭即可到达终点。休闲组约3公里,沿着水库右侧线路进行,路途中有4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设置了“学习强国”知识闯关环节迎接二十大,让整场活动增添了更多意义。




   


最终,在全体队员的努力和合作下,西湖大学代表队取得了竞赛组第一、休闲组全体完赛的优异成绩。通过本次活动,我校选手们展现了西湖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建立了和属地及兄弟院校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