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羽众不同,谁羽争锋——西湖大学举办首届羽毛球团体赛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陈臻晗


为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同时增进师生感情,6月25日,由校工会、羽毛球协会举办的西湖大学第一届羽毛球团体赛在云谷校区教师活动中心如期举办。




经过前期筹备,本届比赛全校各学院、行政部门共派出16支代表队、140多名师生参加  。同时,赛事赞助商杭州银行应邀参加比赛。赛前,吉青克副校长做了激情洋溢的开赛动员。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届比赛正式开场。    




本届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中,师生们奋力拼搏、挑战自我。羽毛球场上他们展现了矫健的身姿、默契配合,也展现了他们洋溢于外的对于运动的热爱。且看那球场上身姿矫健的师生们,屏气凝神,全神贯注,双膝微屈,球拍紧握。一次次精准的击球,一个个精妙的配合,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不断赢来全场观众们阵阵掌声。不知不觉中,师生间的距离也渐渐拉近。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频频博得观众们的欢呼,鼓掌助威,振臂呐喊,点燃了球场的气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生化危机”队夺得冠军,来自行政和平台的“羽众不同”队获亚军,杭州银行西湖支行队获季军。此次大赛体现了大家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参赛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既锻炼了身体,又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生化危机队队员:聂政、唐渝、沈超、方娈宁、王慧菡、翟梓蔚、王波、李甲、秦月


羽众不同队队员:徐东东、倪勇、张志强、文瑜、郭正标、董秀成、李南、彭继腾、赵雷贺


     杭银西湖队队员:冯靓、金关炬、何嫣雯、胡恬恬、章骁、严国平、孔佳鹏、席航、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