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工作动态 师生之家 学习之窗

西湖中秋 桃李芬芳 |飞盘交友联谊正青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工会

为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节,丰富校园文化,浓厚节日氛围,9月17日下午,学校工会、西湖区委组织部(人才办)联合举办飞盘交友联谊活动,70 多名来自校内外的优秀青年欢聚一堂 ,浪漫飞盘。  



 眼下“火出圈”的飞盘运动,凭借门槛低、安全性高、社交性强等优势迅速成为年轻人争相参与的户外“顶流”运动。活动现场,随机分成了蓝橙紫绿四队,经过自我介绍,大家推选出各自的队长,起队名,想口号,拉队旗,刚刚还陌生的一群人很快融为一个集体,成为一个战队。



  每个队在各自飞盘协会教练手把手的指导下,经过热身、脚步移动技巧、正反手飞盘、接盘、规则解读等一系列的飞盘基础训练,大家很快上手,摩拳擦掌、“蠢蠢欲动”,急不可待的要拉开阵势进行小队对抗,场上的每一个人仿佛一下就蜕变成魁地奇的“飞盘手”,在场上团结协作,传盘接盘,滚动推进,鼓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气氛很快进入高潮。中场休息时,大家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兴趣盎然,从比赛规则聊到竞技技巧,从工作近况聊到生活爱好,由陌生变得熟悉。


    “团队运动游戏是最快打破尴尬的利器,今天的 飞盘活动团队性 强,每个人都需要在短时间内搭建信任和默契”, 一位参加活动的男生小李喘着气说,“运动的同时,释放多巴胺,缓解工作压力,一起燃烧卡路里,让坐在办公室又缺乏运动的我们,舒展了身体,在运动的同时又交了朋友  ,一举两得,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热爱运动的他今天表现突出,和队友一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青年小张也表示,这次活动将飞盘运动和交友联系起来,既能更好的展示自己的风采,也能带动青年积极性,找到更多乐趣,交到更多的朋友。  



  原本2个小时活动因为大家的热情一直延展到日薄西山,最后大家将自己的号码牌送给那个他/她,期待能够一起开启这个幸福的密码的同时,也评选出了最具魅力、最具人气、最佳表现等奖项。夜幕下,绿色的场地和多彩的飞盘,让身穿运动装备的青年们恋恋不舍,他们在竞技运动中收获了友谊。